十二夜

啊欧Three 账号 TwelfthNight965
或故事名字搜索也可

4.【高黑】 秋日风味-鹰与蛇


人在家中码高黑,怎么也没想到lof在背后搞大新闻TAT

虽然我的大本营不算在这里,而且也是刚刚才开始发,但说真的创作激情也真的有点受打击。

但还是会努力不坑的,漂流记这系列只差一篇了,我会在lof这里以图片加老地方的形式发完的,之后的帝光篇和诚凛篇我还没想好换不换地方发,确定以后会来告诉大家一声的。


p.s. 不止一个小伙伴和我反应万恶的LOF会吞评论TAT,而且吞评论的情况我这边是什么痕迹都没有的5555,可能又得麻烦大家留言的时候使用暗号一点的语言了TAT 但还是想看大家的感想的Ծ‸Ծ 这是我唯一觉得难舍弃lof的地方了唉。

一、



后续惯例

我也不知道为啥自己一个单纯想炖菜的人要设计这么长的游戏哈哈哈,而且高黑和我一开始的预想也偏离了好远,但意外的有意思,看来他们有自己的想法。


评论(18)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